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TIRED~~~

shopping了一整天~~

累死我!!

买了好多衣服~

爽到..

11点多~

去到..

8点多才回~哈哈~

表哥说我们变态~

一直走~

真的!!很累!!

脚一直站!!

没坐过~

更死~

在巴士~

站了一小时多~哈哈~

晚上~

我约光明他们去yam cha噜~~

哈哈~

很好笑咯~~

一直聊天~

隔天~

我叫他们去1u咯~

突然~跟光明斗嘴~~

他就不爽咯~

说“以后你叫我去那里我不要去了~”

这句~

我[温静薇]

听着先~哈哈~

回的时候~

还不是问我~

明天几点去1u~~

哈哈~

11点多就要去了~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