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开心噜~^^

昨天3点多才睡~哈哈~
今天9点多酱~
就要爬起身了~
玮叫我起的~哈哈~
去1u嘛~
可是翠玮的啊姨要载我们出去嘛~
就取消~没去~
可是~最后我们又没去了~呵呵~
又去回1u咯~
我们就快快去冲凉咯~


我冲凉了~就到表哥冲咯~
哇..他拖到最久的咯!!
9点多冲到近10点~
我就和翠玮在房间聊天咯~
然后..就去催他咯~
我就问他咯~
冲那么久~在里面做spa啊!
还是做炸弹~哈哈~
他就说不舍得出来~
神经病~

他出来了~
就走咯~
彤在楼下~
又一直催噢!
两个啊~又吵架啊~
没讲话~
我们就去搭的士咯~
kns..骗钱的!
25块噢!明明是17块多噢!


到了那边~他们啊~各走各的~
就跟翠玮去看东西咯~
她要买东西嘛~
对我们来说~
1个字~
闲~

肚子饿饿了~
就去吃东西咯~
进了一间店~
看了menu..
没有一样我喜欢吃的!
就说..走咯~
可是..给我看了menu又不叫东西吃~
酱..走出去~
很丢脸!

那个表哥啊..
假扮肚子痛~
他第一个走人噢!
留我们3个咯~
翠玮就问我要不要吃
就说不要咯
她就假假买ice lemon tea
哈哈 然后我们就走了
全部用惊讶的眼神看着我们

我们就尴尬走出去咯 呵呵
就去别间找东西吃咯
表哥又不跟我们l哦
算 我把我电话给他
因为他没带电话出
【废哦】
进old town那边吃咯
不久 他来了

他一来
就威胁我们东西
讲东西咯
秘密
我跟玮被他威胁嘛
哈哈 玮就一直打他
我又准备要爆他东西出来
他又说 爆回我东西出来
我跟玮就打他咯 哈哈
他就说1人1个秘密


吃完了 没东西做啊!
就去看戏咯~咔咔~
看那个"NEW MOON"
waa..一进去罢了!
冷到...
近视啊~
看不清楚咧!
呜...TT

4点多看完了
就看电话咯
2个未接电话
1个永哲
另一个纹杉
打回给她又打不通
问永哲什么事 没回
kns

就去走走 买东西吃
玮买了东西吃 就坐下
然后又去走
就跟表哥开玩笑咯 哈哈
他说我笑到很38噢
就说玮笑到很 “yam jin”
哈哈 玮就瞪他
我就打他

闷到死 回咯
没东西走
我跟玮就走来走去
找出路 哈哈
找不到噢 xD
最后出到咯
搭的士走咯
在车 累死!

终于到家
睡下咯 睡了1个小时
被那个表哥吵醒
又38到死噢
就听到他们开玩笑咯
真的很好笑咯 哈哈
表哥的表姐就讲了一些东西
笑死我 哈哈
想到都好笑

星期一开始 到现在
每天出街 还是走6个7个小时 哈哈
脚要断了
不过很开心
表哥还说我今天吃了兴奋剂 哈哈
点点噜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