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

过了最后一天的14岁了~咔咔~
明年15了~~ ^^
祖玲说要来我家~ -.-
她很早之前就说了~
今天她说来我家~
我一起身就想到这个了~
就本来要信息她的~

就拿电话咯~看到4封信西~
其中一封是他的~
就叫我帮她信息光明~
不要气她~呵呵~
可是..我没有去信息光明~
我就先信息祖玲咯~
问她几点来~

我还以为她下午来~
原来不是噢~~是..
晚上12点~~ =x
waa吓死我~
有点吓到~
也有点炸到.. xD
那么夜了她妈还给的吗~
2个字~~奇迹

过后..就打给彤咯^^
跟她说祖玲晚上12点来~
就问她有没有来我家~
她说看看先~
可能有~
也可能没有~
可能她有出去~
xD

就跟她说..如果有出去信息我~
她说电话没钱~ -.-
算了~没关系~
下午酱..我再call她咯~呵呵~
闲到死...==
JX又没得玩~~
maintence了 TT
到3点啊~~

sienz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