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咳 不开心了咯 闷咯

今天玮和表哥回了
他们8点多就起身了
而我 还在睡 哈哈
累死了 可是看到方还在睡
他睡他事 没理 哈哈
本来我有的跟他们回的咯!
下了关丹再跟四姨下回怡保
可是 四姨车没位了
没得回咯 不爽

如果有的回 爽到爆咯
又可以去走街了 咔咔
昨晚11点多去喝茶噜
因为附近有狗 怕怕
我跟玮一起走 走前面
方就和彤走后面
走走下 死方啊 吓我们噢
玮就说他咯 哈哈
活该

然后 又继续走咯
走下走下 他又在那边扮狗叫噢!
吓死人!因为 他扮到很像 哈哈
玮就说 她第一次看到人的狗
声音都那么像 我就说他是
dog fang 哈哈

11点酱 就回了
回到家 我玩电脑 玩下罢了
下了 进房间
玮要看戏 叫我们开
因为她不会 我就叫方开咯
哈哈 转性啊他
竟然真的去开

1点多了 突然电话响
就说 哇 那么夜 谁那么好打给我
咔咔 纹杉来的
她就说我这边很吵
的确 哈哈
我就去后面听咯
她就说明天要去一间学校interview
她可能转 我就说不要咯

她说必定进到
可是 我真的希望她进不到 哈哈
继续读回我们学校

今早9点多 玮她们回了 咳
真的不舍得咯 平时这个时间
我们已经在走街了咯
现在?在家啊 呜
11点去走街 晚上7点多回
走6个7个小时 哈哈
晚上10点11点又出去喝茶
现在没了 不舍得咯!!

辛好我有和玮拍照照 哈哈
他们今天回 我就明天 回怡保了
不是很开心咯 开jx时候
就和另一个表哥聊天
12点30酱 聊到1点
他说要offline
因为等下有maintence

对hor 他不说 我都差点不记得
1点到3点哦!
讨厌!
我都不懂要要做什么了!!
闲都闲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