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sIeNz~~~~~~

今天6点多就起身啊~~
昨晚1点多睡~~哈哈~
跟XX SMS^^
因为今天要回KL了~
8点就来载了~咳~
表姐是明天回新加坡~
我就今天回..==
早知道不要那么早~
去了明天p.m再回也不迟!!

昨天听表姐说今天他们去p.m~~
啊!!最衰!我今天回啊~

(26/12/09)
昨天下午..表姐要出去~表哥又跟朋友去了cc~
我就玩电脑咯~哈哈~
玩到一半~表姐叫我去做我自己东西先~
因为要出去了~噢给咯~去冲凉~呵呵~
冲好了~就出去了~
要去我舅母弟弟家~
还没去他家之前~
去打包东西给他吃..==
我在车~没下~

在车..无意中看到永辉在做工~~
我还以为我自己眼睛近视~
看错~可是..越看越像咧!
果然..真的是他咯~
打包好了~走咯~
很好笑咧..
表姐一直跟她老公斗嘴~==
笑死我啊~~哈哈~

我舅母自己也在笑~哈哈~
舅母弟弟家~去的时候就觉得很远..==
回的时候~就近..==
去了舅母弟弟家后~
就去外婆家拿东西~
== 拿了表姐就带darren去买东西吃~
嘻嘻~ 买了回家咯~

回家路途中~哈哈~
我一直逗表姐今晚去JUSCO gai gai^^
表姐就问他darling咯~
我就在后面那边讲..去JUSCO~哈哈~
表姐darling就说去JUSCO咯~
哈哈~表姐就拉他耳朵~

回到家..第一时间开电脑~
舅母就叫我小声点~
因为darren要睡觉~
4点多酱..表哥跟他朋友就回来了~
第一时间就问我lag or nt~~
哈哈~没答他答案~ 就说我lc..=P
就打他咯..=P

5点多关了~
然后上楼准备准备下~
不久..就出去吃东西了~
吃了东西就去jusco..
ai yerr..ipoh jusco..parking 满的~
很多人..==
舅舅就和表姐夫在车~
我们自己先下去shopping..=P
[衰hor??] 哈哈~

表姐就去nose..买鞋~
就说很像“啊妈”鞋~不美~==
给她炸到啊..==
他就一直说要去vincci买鞋~
她说那边的鞋很美~
找来找去~找不到..==
她就去买cheese cake先咯~
全部巧克力的..==

买了蛋糕~她就把蛋糕丢给darling..><
然后就去找vincci..==
找不到~问人~哈哈~
终于找到了咯~她开心死咯~
就拉着我说“你看~这边鞋子很美的~”
哇..darren又跟着进来~
乱乱拿鞋子来玩..kns..哈哈~
表姐就说他咯~

又来拿过..==
我就打他手咯~
[小小力罢了~毕竟是1岁半罢了~哈哈~]
他就乖乖了~表姐看到一双鞋子~
就拿来试..大大力丢在地上~~
哇佬..几大力~
“乓”一声~
就说她咯..
他就说没关系~又不用给钱的..==

她老公就在外面等她咯..==
没买..表姐就出去咯~
她老公眼神好像有点不爽..==
哈哈~舅母就一直说回..==
表姐就跟我说.." 很烦 " ==
就笑咯~

我就叫表姐买ice-creaM给我~
她就叫她老公去买~
她老公以为她要吃~就不给咯~
因为表姐有baby嘛~~
排着队时..表姐就说等下要偷偷吃一口~
哈哈~我就说..不怕给你老公看到啊~
她就说~管他 ==

darren吃了几口罢了..
表姐就吃一口~哈哈~
舅母不给darren吃..因为怕他晚上肚子痛~
就拿他来吃~他就哭哭哭..==
darren很厉害假哭~
每次哭~没有一下子罢了~笑了~
哭到很假..没眼泪的~哈哈哈~
舅母就给回他咯~

在车时候..那个darren吃吃下~
跌在车~哇老..他吃东西吃到很“天才”
然后..我们就快快拾起来~
趁他没留意到那个已跌了的ice-cream.
就拾起来~然后躲起来~
因为如果他看到~不给他吃~
车里面..全部都是他的哭声~
耳朵会爆的耶~~~

我还在吃..他就看着我吃..
kns啦~他以为我吃他的ice-cream..
叫我给回他噢!! ==
表姐就笑啦~ ==
舅母就叫我吃完那个ice-cream
给他饼~哈哈~
我就喂他吃~
然后..趁他没注意~
快点吃完ice-cream了~哈哈哈哈~

回到家了..==
坐一下罢了~表姐就叫我去吃蛋糕~
就去咯~哇..全部巧克力~
最...讨厌的..
吃了几口~
没吃了~
玩电脑一下咯~
啊哈哈~跟那个babi fang斗嘴~
表哥就笑~
说有戏看..==

11点多了~
舅母就说去睡觉~

哈哈~算~
我就上楼~
进房间..就跟表哥打来打去~
捏来捏去~
上次他在我大腿~
给了我5个手长印的签名~
我就一定要给回他~
哈哈~

就一直捏他~
刚好他抓着我手..==
我就用指甲来弄他手~
按大大力~
哈哈~终于给回他签名的
^^
还有流血的tim..哈哈^^

darren进房间了..我就一直抱着他来亲~
哈哈~很可爱咧!!
舅母就叫我们带他下楼~
==
晚上了~关灯前..
表姐进来房~和darren玩~
不久~她出去了~
下楼~
我们就睡觉了~

全部睡了~
只有我^^
SMS~哈哈~
到1点多~==
1点多了~
怕明天睡不醒~
就睡觉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