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时间过得好快..TT

不知不觉..
从怡保回来了1个星期了
又要开学了叻~~~
讨厌到... =x
不想那么快开学啊~~
sienz的咯~~
又不能出街了..
呜呜..TT
对着书..TT
我不如对电话~~

今天11点多..醒了
一看到电话..10个missed call~~
哇靠..彤的..
我知道什么事了~哈哈~
以为会给她骂到飞~
哈哈~没有喔~
12点酱..
她来我家咯..呵呵~

我们就在房间kenggai咯~嘻嘻~
keng keng 下~睡觉了~
很累咯~~
昨晚本来打算2点多就睡了~
可是..跟老公信息到..
3点多~呵呵~
下午2点多酱..睡觉的..
老公打给我~~
醒了..=x

然后..我就去吃面咯~
之后..玩电脑~
看到某某东西~
跟XXX吵架~~
咳..我也不想的~
可是..XXX讲我~
讲到过份到死!
yan说“他”这次讲话真的讲到很过份!
事实啦!

讲到都气到我飞啊..!!!!
5点6点酱~
“他”回我了..
跟我讲sry..
算咯..这件事.我算~
当没事..
突然..他又来bla bla bla!!!
还说不爽的话不要做朋友咯!

什么事啦!
玲msn我~叫我不要跟他吵~
谁要跟他吵~!!
是他自己吵架吵~
算了..给面子玲~
不跟他吵~哈哈~

6点多进房间躺下咯~
跟老公信息几封罢了~
听说要做工了..呜呜..
气到..
算~
不久..
又有一个人信息我~

志强~~
我回他信~
一直放“!!”
呵呵~
他就问我..
好像很不爽酱~
就和他说没有~
他就说没有就好~

咳...~~
明天..又要读书~~~~~~
不爽咧~~~~~
呜呜呜..我好像有青春痘啊~~
当然咯...:(:(
从放假到现在..
几乎每天都是
2++多睡的~~
没有救假咯~哈哈~~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